克拉滕伯格谈双红会争议判罚:曼联进球没问题,马内进球手球犯规

(1/2)
客户端
东方号

举报

举报原因:
东方资讯  >   体育 频道  >  正文

克拉滕伯格谈双红会争议判罚:曼联进球没问题,马内进球手球犯规

在10月21日凌晨结束的双红会中,VAR比较抢戏,两次关于进球的争议判罚直接左右了战局。前英超裁判克拉滕伯格在自己的《每日邮报》专栏中表示,VAR没有取消曼联进球是对的,而马内进球前手球在先,他的进球被吹掉没有争议。

克拉滕伯格写道,VAR应该取消曼联的进球吗?不。按照规定,判拉什福德进球有效是对的。奥里吉倒地,当时主裁判阿特金森处在最佳位置,他清楚地看到了这一情况,并允许比赛继续进行。奥里吉是否被林德洛夫犯规可能会有不同的看法,但我认为阿特金森让比赛继续进行是正确的。

利物浦差一点在中场休息前扳平了比分,但VAR再次出手干预。慢镜回放显示,在马内射门前,很清楚地看到皮球击中了他的手臂。他从中得到了好处,所以VAR吹掉他的进球是对的。

​克洛普在赛后对于曼联的进球也提出了质疑,他声称那是“不该存在的进球”。英超裁判长随后做出了解释,他谈到:“首先,现场裁判员认为这不是犯规,在VAR介入检查之后,认定裁判员不判犯规不是一次错误的判罚。第二,VAR并没有重新给出判罚,或许和进球有一定联系,但是VAR认为这还不足以直接吹掉进球。”

0条评论

点击进入 更多跟帖
热门推荐

联系我们|eastday.com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