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国演员尹施允采访:如果谈恋爱的话会想公开

(2/4)
客户端
东方号

举报

举报原因:
东方资讯  >   娱乐 频道  >  正文

韩国演员尹施允采访:如果谈恋爱的话会想公开

또한 그는 "기라성같은 배우와 연기할 수 있는 시간은 3~4개월 뿐이다. 그 시간에 개인적인 감정을 넣는 건 위험하기 때문에 촬영할 때는 사적인 영역을 개입하지 않으려고 한다. 연기적인 이야기만 한다. 그러다보니까 작품 끝나고는 다들 각자의 자리로 돌아가더라"고 했다.

并且他还说:“能和如同绮罗星般的演绎一起表演的时间只有3~4个月而已。因为在那段时间里如果投入了私人情感的话会很危险,所以在拍摄的时候我不想要介入对方的私人领域,只谈论表演相关的话题。因此在作品杀青后就各自回到各自的位置上了”。

그렇다면 윤시윤은 이후 연애를 하게 됐을 때, '공개열애'를 꿈꿀까. 윤시윤은 "상대방이 원한다면 할 것 같다"면서 "나는 진짜로 사랑하는 사람을 만나면 자랑하고 싶다. 하지만 상대방은 나와 생각이 다를 수도 있지 않나. 내가 자랑하고 싶은 마음이 있어도 더 중요한 건 상대방을 지켜주는 거라고 생각한다"며 공개열애에 대한 자신의 생각을 전했다.

那么,尹施允以后如果谈恋爱的话,会想过公开恋爱吗?尹施允说:“如果对方想要的话我会吧”,“如果遇到了爱的人,我真的会想要跟人炫耀。但是对方很可能和我的想法有所不同,所以即使我想要炫耀,我觉得更重要的是守护对方吧”,说起了自己对公开恋爱的想法。

뿐만 아니라 "올해 35살이지만, 아직까지 연애를 할 때 설레고 싶다"는 윤시윤은 "손끝이 간질간질하고 쑥스럽고 떨리는 연애를 꿈꾼다. 손만 잡아도 떨리는 감정을 느끼고 싶다"며 행복한 미소를 지었다.

不仅如此,他说道:“虽然今年已经35岁了,但是现在想到谈恋爱还是会心情激动的”,尹施允说:“我梦想着有一段会让我指尖发痒,害羞和紧张的恋爱。想要感受那种抓着对方的手就会紧张的感情”,露出幸福的微笑。

0条评论

点击进入 更多跟帖
热门推荐

联系我们|eastday.com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